推动“两个健康”走深走实 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

2022年06月23日07:1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延辉)6月2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就做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到新郑市调研,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我省稳经济促增长各项决策部署,精准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两个健康”走深走实,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白象食品、好想你、锐杰微科技,王东伟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党建工作等情况,鼓励企业突出创新驱动,强化科技支撑,聚焦主业延链补链强链,提升核心竞争力,让更多产品进入中高端、成为关键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东伟与民营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实、当前面临困难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王东伟强调,民营经济是县域经济的基本盘,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抓好民营经济。要着力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加强宣传解读,创新方式方法,确保直达企业、见到实效。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聚焦“八个深化”,精准纾困解难,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回应企业急难愁盼,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着力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