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时刻郑在夜市 记者探访郑州各式夜市打卡地,助你约起来

2022年06月23日07:40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田育臣文图

  郑州入夏,气温飙升至40℃,不少朋友白天不出门,晚上借些许凉意,出门撸个串、约个会,放飞一下自我。当下,“醉美·夜郑州”如火如荼,不少网友私信邻妹妹询问,咱大郑州有哪些网红夜市(夜经济)?今天,邻妹妹一口气整理了郑州众多网红夜市。你也来瞅瞅,一共打卡过几个?

  TOP1

  黄河风艺术市集

  时间:6月17日~9月中旬

  地点:郑东新区CBD如意湖畔

  特色:夜幕降临,如意湖畔,逛黄河风艺术市集,欣赏非遗文创、旅游演艺、现场绘画、沉浸体验产品……在沿湖乘凉消暑的同时,感受河南历史文化、郑州特色生活等元素的交汇融合,在惬意中体验郑州“夜经济”文化与艺术活力。

  TOP2

  郑州记忆·油化厂创意园

  时间:不限

  地点:郑州黄河路68号

  特色:红砖墙、小轩窗,工业风、文艺范儿!这里入驻文化艺术类演艺、街舞、酒吧、小酒馆、格调餐饮、咖啡、国潮、文创设计等50余家,成为郑州时尚夜经济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

  TOP3

  郑州农科路酒吧一条街

  时间:不限

  地点:郑州农科路与政七街交叉口附近

  特色:酒瓶状的创意灯具和淡雅柔和的光带,别具高雅格调。在这里,酒吧、KTV、晚茶、啤酒屋,各式时尚特色消费场所一应俱全。羊肉串在这,也被赋予了小情调。

  TOP4

  管城区国香市集

  时间:6月至8月底,每周五、周六

  18:00~22:00

  地点:管城区文德路与鼎盛街交会处国香茶城茶文化主题公园

  特色:茶文化主题公园内营帐星罗棋布,灯光就位,舞台搭好;当家好茶,清凉茶饮,精美茶器,可仙可居家的茶服,还有可心的茶礼;女生见了走不动的漂亮饰物、手串,紫砂壶现场制作、茶艺、香道展示……

  TOP5

  郑州园博园萤火虫奇幻夜

  时间:即日起至7月2日,每周五、周六

  地点:郑州航空港区梁州大道与苑陵路交会处东北角

  特色:数千只萤火虫放飞,组合搭配推出音乐啤酒节、小丑巡游、萌宠互动等亮点项目,丰富游客夏日夜游体验。

  TOP6

  建业·电影小镇

  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地点:中牟县文创路与百花街交叉口特色:《Dis狂欢蹦迪》、《摩登狂欢舞会》、《夏日狂欢泼水》……各色活动陆续上演,让游客沉浸于场景和故事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夏日夜晚的活动与激情,在这期间,啤酒夜市、撸串小龙虾嗨爆味蕾,各种演出给游客应接不暇的体验。

  TOP7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

  时间:营业时间延长至每天21:30

  地点:中牟县郑开大道与人文路交叉口向南

  特色:方特城堡上空,一束束耀眼的光线呼啸而出,在黑色的夜空中瞬间绽放,姹紫嫣红的烟花璀璨了整个天际

  ……

  “青春派对”主题夜场活动,游客可以欣赏流光溢彩的乐园美景,放飞寄托希望与美好的“心愿气球”,加入精彩纷呈的“方特毕业狂欢派对”演出。

  TOP8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地点:新密市刘寨镇银基乐海水世界

  时间:6月25日至8月14日

  特色:银基乐海水世界夜间潮玩活动“酷玩电音节”即将开启,游客在水中跟着动感的节奏,蹦迪狂欢,可持续至晚上10点。

  银基摩天轮广场

  时间:6月25日至10月7日

  特色:银基摩天轮广场将首次亮相,推出夏日重磅活动“银基龙虾节”,集合本地特色烧烤餐饮品牌、河南著名文创商品经销商,打造极具本地特色文化的夜市经济。

  TOP9

  健康路夜市

  时间:不限

  地点:郑州健康路与同乐路交叉口附近

  特色:到了晚上六七点,各种各样的小吃摊就摆出来了。在这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鸡血汤、煎饼果子、周口烧饼、烧烤啤酒、大肠包小肠;杏仁茶、冰沙、糖水、各种品牌的特色饮品;衣帽鞋袜、头花首饰、生活用品……

  TOP10

  咱家门口的商业街

  时间:不限

  地点:二七万达金街、中原万达商业街、金水升龙广场、国贸360、王府井百货商业街等

  特色:这里是集餐饮、娱乐、商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场。一到晚上,异常繁华,各种菜系等待着你的选择,还有小龙虾、自酿啤酒、碳锅鱼、生煎包、螺蛳粉等各种小吃。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