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探校】沉浸式云游 来看看不一样的西亚斯

2022年06月23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河南省首家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可以实施境外学士学位教育合作项目的全日制本科院校,首批被中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合格的高校,始建于1998年的郑州西亚斯学院,在“宿舍条件舒适”“学校管理人性化”“领导重视学生意见”“校园环境优美”4个项目上位列本科高校前二十。

西亚斯在注入国际化办学理念的同时,培养学生扎根中国文化的自信自尊,将大学打造成为包容兼蓄、博采众长、独具特色的新型育人社区,把学生培养成为“英语精、知识新、技能强、视野广”的复合型人才。在推进智慧课堂、智慧学习、智慧评价、智慧管理、智慧服务五位一体智慧教学新模式的路上,“西亚斯现象”是如何被呈现的呢?

你好,郑州西亚斯学院!6月23日,让我们跟随大河网视频镜头,沉浸式云游,来看看不一样的西亚斯。(丁赛赛)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