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中牟县集中签约36个项目,总投资556.7亿元

2022年06月24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上午,中牟县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郑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安德、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谷振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专员王鑫、河南省宇智数字产业研究院院长潘喜春等市领导及商协会领导受邀出席,中牟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中牟县共集中签约项目36个,签约金额556.7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生物医药、总部经济、现代物流、高成长服务业等5大类产业,主要项目有新华京港新能源商用车制造、北斗博通新一代北斗导航芯片研制与工程化、远度郑州生产及服务基地、光大安石(中原)汽车零部件及金融创新试验区、润泓润泽总部基地、中建八局科技建设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INIBSA集团牙科麻醉剂生产研发基地等项目。

仪式上,中牟县县长刘利向长期关心、支持、参与中牟发展的企业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借用“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送君青云上,破浪在今朝”的经典诗句,向与会企业家展现了中牟优越的区位优势、卓越的发展潜能,表达了帮助企业发展、推动项目建设的发展魄力。

刘利表示,中牟县各级党政干部将始终把企业家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全心全意为投资企业当好“店小二”,推动投资企业和建设项目在中牟这方热土上茁壮成长,在空间集聚中产生“裂变效应”“化学反应”,为中牟发展再添“源头活水”。他热忱希望更多有志之士到中牟投资兴业,携手一起向未来,众志成城一起拼,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先出彩、出重彩,实现合作发展的“共赢”,收获奋斗创业的“幸福”。

一见“中”情地,朝思“牟”想城。来到中牟,呈现在您眼前的是一本积厚流光之书、一幅绿水青山之画、一座通达四方之桥、一际如日方升之原、一条继往开来之路、一个温馨舒心之家。中牟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中牟发展提供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充分展现中牟质量、中牟速度、中牟效率、中牟温度。(王君杰 董晨辉/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