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两艘军舰启程参与北约行动部署

2022年06月27日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伦多6月26日电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军方6月26日宣布,加皇家海军“金斯顿”号和“萨默塞德”号两艘军舰当日启程,赴波罗的海和北大西洋地区参与北约行动部署。

  “金斯顿”号和“萨默塞德”号均为“金斯顿”级海岸护卫舰。这两艘军舰将在7月至10月期间参与北约“安心”行动(Operation REASSURANCE),加入常设的反水雷小组。加军方称,它们可以快速有效地对北约任何行动作出响应。

  此前加方派出参与“安心”行动的“哈利法克斯”号和“蒙特利尔”号两艘护卫舰将于7月返回加拿大。其中,“哈利法克斯”号是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级护卫舰的首舰。

  作为参与北约“安心”行动的举措,加拿大军方自2014年起轮流派出军舰,在欧洲水域保持持续存在。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