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健康“达人”还是“小学生”?答题来战

2022年06月29日12:25

来源:大河健康报

  “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举办,旨在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进一步加大健康知识普及力度。

  为深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进一步加大健康科普力度,提高河南省医务工作者的健康科普水平,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广泛动员,周密部署,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医疗卫生机构专场河南赛区选拔赛于3月正式启动。

  全省500多家医疗卫生机构、近万名医务人员踊跃参赛,16支战队入围全省总决赛。

  4月29日,在总决赛现场,16支战队使出浑身解数,从慢病管理、急救常识、心理健康、脊柱骨骼等多角度、全方位传递科普知识,让晦涩难懂的医学知识变得生动有趣。

  从现场展演表现,结合前期的健康知识答题成绩,最强河南医卫战队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河南省参加7月份在北京举办的知行大赛医疗卫生机构专场比赛。

  为助力河南医卫战队顺利晋级,登上国家级舞台,现邀请您参加线上答题活动,为家乡助力。小伙伴们快动动手指吧!

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

线上答题活动启动啦

快来为家乡战队助力

开启你的健康知识之旅吧

想知道

自己健康知识水平达标了吗?

想获取更多健康知识吗?

快拉上自己的家人

朋友、同事、小伙伴

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

进入答题小程序注册答题

线上答题小程序设置了

“小试牛刀”(答题练习)

“大显身手”(正式答题)

“知识之旅”(健康科普)

“健康广场”(互动交流)

四大板块

具体步骤:

扫描二维码-登录省份-答题环节(大显身手)

(注:每个账号可正式答题两次,多次答题不再积分)。


快来参与竞答活动

用健康知识

为“河南战队”贡献力量吧!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