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周超:用青春的汗水见证5G网络发展

2022年06月29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怡潇 实习生 任昱炎)青春是什么?十八岁的青春是在书卷里求知若渴,是恣意奔放的张扬个性,是不惧一切的满腔热血。二十岁的青春不仅是热血与激情,更是汗水与坚持……“现在的青春是打磨后的成长,是压不垮的肩膀,是逆流而上,是追逐理想,是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商丘移动永城分公司的周超对不同时期的青春有不同的理解。

“青年应该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周超常常这样激励自己,工作14年以来,周超见证了商丘移动从2G到5G的网络优化升级,在每一次网络演进、新站开通的时候,他都主动站出来,承担开网优化任务,带领团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回忆起2019年商丘市5G网络建设初期,他感慨道:“由于没有现成的经验,我带领团队夜以继日地讨论方案,奋战了365天!”最终,在他和团队的努力下,商丘市成为第一批通过5G城市验收的地市之一,商丘市归德古城被评为中国移动全国一百个5G标杆区域。

谈到对当代青年的寄语与期盼,周超说:“移动青年人应响应号召,立足岗位,激发力量,勇担使命,奋发作为,为筑牢力量大厦贡献青春力量,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书写更加精彩更加绚烂的人生华章。”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