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北市深夜发生火灾致2死1伤 遇难者含6岁儿童

2022年06月29日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市三重区3楼透天厝29日凌晨发生火灾,警消获报迅速到场灌救并火场救出一对父女及6岁孙子,3人无呼吸心跳,经送医急救,男子与儿童仍宣告不治,女子则恢复心跳观察中。

  据报道,警消指出,凌晨零时13分接获通报,三重区大同南路172巷某3楼透天厝的2楼冒出浓烟,警消到场时已全面燃烧,经全力灌救下,火势在10多分钟就控制,零时29分熄灭。现场燃烧的是2楼客厅,住在1楼的妇人幸运逃生并向警消哭喊楼上还住有丈夫、女儿及其6岁的儿子,警消迅速派员进入火场搜救。

  警消表示,由于2楼火场有楼梯连通3楼,警消在3楼后阳台水塔旁发现57岁男子,27岁女儿母子两人倒卧房间,3人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一家三口送医急救,女子经急救后已恢复心跳,转送荣民总医院抢救;男子和6岁孙则宣告不治。新北副市长刘和然随后也到场了解状况并到医院慰问家属。火场燃烧面积约15平方公米,至于起火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