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浅井镇:百姓之事,枝叶关情

2022年06月29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禹州市浅井镇扒村村以创建“五星”支部为契机,协调市残联、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免费为辖区内残疾人义诊并进行康复治疗,为创建文明幸福星助力。

医护人员为残疾人群提供免费量血压、量血糖、把脉并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针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颈椎病等常见老年病的患者,医疗志愿者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病情作出专业诊断,从日常良好习惯养成、饮食卫生、加强锻炼、家庭日常用药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群众纷纷表示:参加义诊活动不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更感受到了来自村党委的关怀和照顾。

“百姓之事,枝叶关情。下一步,我们继续将‘五星’支部创建与日常工作进行有机结合,聚焦‘办实事’,把‘等群众上门’变为‘送服务上门’,把‘群众要办’转变成‘为群众办’,坚持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浅井镇扒村党委书记席亚飞说。(席子杰 李嘉乐/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