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 用正能量传播助力美好生活】郑州对网络正能量精品进行表彰

2022年06月30日12:14

来源:郑州市委网信办

  6月29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郑州市2021年度网络正能量精品表彰大会在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举办,郑州市委网信办对“正能量文字”、“正能量图片”、“正能量建设者”、“正能量专题活动”、“正能量动漫音频作品”等五大类43件优秀作品和11位正能量榜样人物进行了表彰。

  郑州市2021年度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由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正观新闻具体承办。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申报,共征集到310件优秀作品。经过专家审议、网络公示、网民投票等多轮程序,最终评选出“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11部、“网络正能量图片作品”10部、“网络正能量建设者”11位、“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作品”10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12部。

  此次表彰大会还特别授予“行走郑州·读懂最早中国”网络推宣项目执行团队2022年度网络传播特别贡献奖。6月29日,#行走郑州读懂最早中国#话题全网总曝光量突破11亿+,广大网友积极互动,深化城市底蕴,展示了郑州成高原、起高峰、郑向上的城市力量。

  授予“黄河边的故事·一地一品”网络推宣活动主题曲《黄河边》创作团队创新创意奖,其创作者、原唱歌手王杉杉进行了现场演唱。

  大会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郑州地铁文艺轻骑兵表演了歌舞《领航》,爵士象架子鼓俱乐部的小朋友演奏了歌曲《歌唱祖国》、《少年》。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郑州师范学院、水珍泉的大力支持。(摄影:崔光华)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