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非法移民死亡事件已有4名墨西哥人被起诉

2022年06月30日12:25

来源:央视

  当地时间6月29日,一名美国国土安全调查人员称,美国得州非法移民死亡事件已有4人被逮捕和指控。

  据美国司法部发布的消息,45岁的小霍梅罗·萨莫拉诺(Homero Zamorano Jr.)居住在得克萨斯州,因涉嫌参与人口走私并致人死亡受到刑事指控,随后被捕。公共记录显示,此人有长期犯罪记录,最早的犯罪记录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

  28岁的马丁内斯(Martinez)于6月28日在得克萨斯州被捕,他被指控与萨莫拉诺同谋。如果罪名成立,萨莫拉诺和马丁内斯都可能面临终身监禁或死刑。

  另外,还有两名墨西哥人面临“在美国的外国人非法持有武器”的指控。美国联邦检察官指控他们非法持有枪支,要求二人不得保释。二人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总台记者 张颖哲)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