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驻马店)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驻马店城市宣传片发布仪式成功举办

2022年06月30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中国河南(驻马店)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驻马店城市宣传片《少不了你,少不了我》发布仪式在驻马店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河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国内农业、经济领域专家,骨干龙头企业高管、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围绕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河南加快“国人厨房”向“世人餐桌”迈进,新型消费和创新发展趋势等议题将进行深入探讨。驻马店城市宣传片《少不了你,少不了我》在论坛上正式对外发布。

驻马店位于河南省中南部,是河南省重要的人口大市、农业大市、新兴工业城市,是国家重要的粮油、蔬菜、优质食用菌、调味品生产基地和中药材种植基地,“中原粮仓”“芝麻王国”“花生之都”等是驻马店亮丽的名片。(涂文娟/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