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从静脉点滴到核磁共振,酒店正把健康推向极致

2022年07月01日08:00

来源:环球网

  美国《华尔街日报》6月25日文章,原题:从静脉点滴到核磁共振,酒店正把健康推向极致我从自己的公寓出发,走了5.8英里,来到纽约半岛酒店,享受该酒店品牌的“活得最好”项目。该项目以健康为导向的产品多种多样,就像它的名称那样雄心勃勃。该酒店品牌和运营支持总监加雷斯·罗伯茨表示:“健康不该是你进入水疗中心时才关注的问题。”

  当在半岛酒店迎来夜幕时,我仍在消化酒店新开发的低热量蔬菜菜单上的多道素食。我在肚子上贴了一个“睡眠吸入”芳香疗法贴片,并准备了一壶睡前茶,泡着大枣和富含褪黑素的枸杞。在等待的时候,我开始了睡前冥想。

  根据非营利组织全球健康研究所2021年的一份报告,全球健康旅游市场从2019年的7200亿美元下降到2020年的4360亿美元,降幅近40%。为帮助启动复苏,豪华酒店提供了数不清的下一代高端医疗和现场治疗措施,从生化学家设计的雾剂和“线粒体训练”,到增强生理节律的卧室和长达1小时的干细胞治疗环节。

  下月,奥地利兰瑟霍夫水疗中心在德国北部叙尔特岛上的新店将开业。俯瞰沃登海的新度假胜地将由一系列建筑组成,其中一个拥有全欧洲最大的茅草屋顶,“也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该水疗中心首席营销官尼尔斯·贝伦斯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开始时,我们认为这可能是我们业务的终结”,他说,一开始,游客人数大幅下降,但很快,渴望享受自然疗法和高端医疗混合服务的游客又重新开始预订。“他们想在这里放松一下,忘记病毒,所以我们的预约都满了。”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前,人们去城市度假,把健康问题留给海滩度假。”半岛酒店的罗伯茨表示,“我认为,走出疫情,人们意识到拥有这种生活平衡和向往身心健康,不应该成为我们的‘业余’追求。”

  我在半岛酒店住了一夜,在记忆泡沫和荞麦枕头上睡了个好觉后,上了一节堪称惩罚性的体质课,感觉休息得很好,吃得很好,又很舒服。想想在那个奢华的德国岛上,在一个巨大的茅草屋顶下谈笑风生,听起来也很不错。(作者劳伦·梅希林,传文译)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