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发生涉移民车祸 致4死3伤

2022年07月01日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6月30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当地时间30日说,一辆载有移民的汽车当日在该州南部恩西纳尔逃避边境巡逻人员执法的过程中发生车祸,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

  美联社报道称,得州公共安全部官员克里斯·奥利瓦雷斯30日说,一辆载有7人的吉普车当日在州际公路上逃避边境巡逻人员追捕时撞上一辆货车的尾部。得州公共安全部当天在社交平台上说,4人已确认死亡。根据奥利瓦雷斯的说法,吉普车司机与另外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3人均处于危急状态。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与吉普车相撞的货车所属TNI公司发言人说,货车司机无恙,公司一名管理人员已被派往现场。

  奥利瓦雷斯说,这是得州南部在24小时内发生的第2起致命人口走私案件。此前,在边境城市拉霍亚附近,两名正逃避美国当局追捕的移民在一辆汽车上死亡。

  恩西纳尔距美墨边境约40英里,据美联社报道,一辆载有移民的货车27日经过当地并最终抵达圣安东尼奥西南部一片未开发区域。根据贝尔县法医处29日的说法,在该辆被弃闷热大货车内部及附近发现的移民死亡人数已升至53人。美国司法部当日发表声明说,已有4名涉案者被起诉。(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