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极限运动版Apple Watch将于2022年问世

2022年07月07日15: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7日报道,日前,来自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苹果正在开发极限运动版Apple Watch,并将在今年年内发布。古尔曼预测,极限运动版Apple Watch将配备尺寸更大的屏幕,并搭配金属外壳,同时还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

  这款Apple Watch专门为运动员、徒步旅行者等用户设计,将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Apple Watch。新品显示屏的对角线尺寸接近2英寸,比现款Apple Watch Series 7和计划中的 Apple Watch Series 8的1.9英寸还要大。“极限运动版Apple Watch屏幕面积将比45毫米的Apple Watch Series 7多出7%,显示分辨率为410 x 502 。苹果可能会利用额外的屏幕面积,在Apple Watch上提供更多健身指标。”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Apple Watch如何命名,但可以确定的是,新品的外壳是比铝更坚固的金属材料。还有更大屏幕以及更长的续航,以适应更长的锻炼时间。此外,Apple Watch SE预计也将在2022年进行更新。

  根据此前的报道,Apple Watch Series 8将配备与之前的Apple Watch Series7和Apple Watch Series6类似的S8芯片,以及更新的低功耗模式和新的健康功能,并可新近温度监测。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