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回应前海天境项目停工传闻:消息不实,已报警

2022年07月11日13:1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7月11日讯 针对前海天境项目“停工”、“烂尾”等传闻,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近期在其官微发布声明进行回应。

  龙光在声明中提到,目前前海天境花园项目保持正常施工建设,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为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交付,公司积极与业主、政府监管部门、金融机构等方面沟通协商,制定各施工阶段的详细的保交楼方案。公司成立了由集团总裁室领导牵头、各中心及项目公司负责人共同组成的保交楼小组,严格执行既定工作计划。项目将按月举办工地开放日,邀请业主代表来现场督促工程节点和建设进度。公司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在2023年12月按期按约定交付。

  龙光还称,针对网络自媒体为了制造噱头、吸引流量,故意捏造事实,宣扬前海天境项目“停工”、“烂尾”等不实文章,公司已经进行报警处理。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和前海天境项目的合法权益,保留追究相关自媒体和作者的全部法律责任的权利。

  延伸阅读:

  2021年1月28日,前海天境开盘推出1003套住宅房源,均价11.2万元/平方米,总价1153万元起,最终共有2857批客户成功认筹,逾千套房源也于推售当日售罄,实现超百亿的销售额。

  在声明的最后,龙光还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对之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龙光将一如既往打造高质量产品,提供优质服务,持续践行企业初心使命。

  受到多方因素的影响,龙光今年的“主旋律”即是保交付。

  根据龙光发布的消息,今年上半年,龙光在广州、佛山、东莞、惠州、珠海、汕头、潮州、中山、肇庆、江门、河源、南宁、柳州、成都等十多个城市,共计完成交付超过55批次、逾2.6万套,合约交付率100%,所有项目均高品质如期交付,多个项目提前交付。

  由于客观原因,龙光目前也尚未发布2021年全年的经审核年报,股票目前也处于停牌阶段。2022年5月13日,龙光发布更换审核机构的公告,称其未能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就双方可接受的时间表达成一致,以完成审计集团2021财年的经审核业绩。由此,龙光董事会已要求安永辞任核数师,并宣布聘请尤尼泰·栢淳会计师事务所担任新核数师。

  销售面上,根据龙光2022年7月8日发布的公告,其2022年6月实现合约销售额约为37.4亿元;而今年上半年,龙光实现合约销售额约为303.4亿元。

  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于2003年05月29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沈沛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在国土部门核定地块经营);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等。

  法定代表人:沈沛勇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中心区兴华路南侧龙光世纪大厦1栋2005(办公场所)

  来源:天眼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