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至24日!郑州高新区第二波百货消费券上线!

2022年07月15日07:09

来源:郑州高新发布

  7月15日至7月24日

  每天上午10点上线

  额外领取

  到店立减

  高新区第二波消费券

  重新来袭!

  为进一步开展活动消费市场,2022年7月15日至7月24日(10天)郑州新区启动消费券第二期活动。

  一、第二期消费券设置情况

  奇迹活动计划发行金额2025600元。

  其中20元券,每天发放2913张,为582600元;

  60元券,每天发放2405张,为144300元;

  10天共发53180张。

  二、消费券使用范围

  在郑州市内,在中石油范围内,在中石油烟酒便利店、锅灶食汇指定的商家店铺或站点支付使用(受限制后),所有用云的消费者都可以使用,先用得先,领完为止。

  三、消费券形式及申领方式

  在云闪付平台上以的方式领取,领取电子券,店内立减(消费线下消费)。

  消费者提前在上安装“云闪付APP”并绑定银行卡,在指定商家通过“云闪付APP”付款时,达到不同消费额度标准,即可抵扣相应标准的手机消费券。

  在发放先有商品优惠券每天上午10点开始,当日用完即止。

  消费券余量“云闪付APP→醉美夜郑州→专区惊喜不断→高新区→点击券面可通过消费”进行查看。

  四、使用规则

  一个周期内,两个电子用户最多有三次使用电子消费券的机会。使用消费券的机会,同时每家店铺都可以使用现有的优惠政策。

  本次消费券发放,现是郑州高新区参与推动对市场的激励,以各种形式的市场回暖和开展消费券系列活动,以各种行为形式的单位,将取消个人,并追究法律责任。

  五、郑州高新区2022夏季百货类消费券第二期发放活动参与企业公示部门

  加油站商户目录

  锅圈食汇商户

  酒便利商户区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