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布局充电网络 大众汽车试运行新型快速充电站

2022年07月18日14: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大众正在德国萨克森州(Saxony)试运行一个新型快速充电站,该充电站由电力储存集装箱(PSC)组成,每个集装箱的净电量为570千瓦时,并且该集装箱内为96个回收的汽车电池。

  此前,这些电池被用于试生产的ID.3和ID.4电动汽车。值得注意的是,去年3月,大众宣布实施ACCELERATE战略,旨在推广电动汽车,使大众汽车成为最具吸引力的可持续出行品牌。

  据悉,大众新型充电站目前由 4 个充电桩组成,每个充电桩输出功率为 150 千瓦,并且可以分为两个输出功率为 75 千瓦的充电器。因此最多可供 8 辆车同时充电。

  大众汽车萨克森公司负责财务和控制的总经理KarenKutzner称,重复使用电池对于未来非常重要,通过这些电力储存集装箱,大众汽车使这些电池获得了第二次生命。这种创新将为建设快充站提供新的动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