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太谷区:6人夜市互殴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2年07月18日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晋中7月18日电 (记者 陆祁国)18日,山西省晋中市公安局太谷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7日夜间发生在该区紫云汇锦小区门口夜市的6人互殴警情,当事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7月17日22时22分,晋中市公安局太谷分局接到报警称,紫云汇锦小区门口夜市有人打架。其后,公安民警前往现场处置,并将受伤人员送医救治。

  经查,晋中市太谷区居民李某宇、郭某(李某宇妻子)、杨某琛3人在“东北烧烤齐齐哈尔”烧烤店就餐后,因琐事与烧烤店负责人乙某河、邵某丽(乙某河妻子)、乙某阳(乙某河之子)发生口角,后双方进行互殴,导致6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晋中市公安局太谷分局已立案进行查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太谷警方提示:盛夏酷暑,切莫贪杯,万事以和为贵。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侵害民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