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电商圈里最受大众认可的河南产品 你是“豫产优品”吗?快来报名吧

2022年07月19日06:36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韦展

  河南电商做得最牛的品牌有哪些?河南省要盘一次家底,把电商圈里最受大众认可的河南产品找出来。目前各地的推荐、筛选工作已经开始,相关企业可以通过当地商务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申报。

  今天,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日报社共同下发《关于打造河南高质量电商品牌促进消费活动》的通知,此次活动以“‘寻访豫产优品丈量品牌地图’——打造河南高质量电商品牌促进消费”为主题,以打造河南高质量电商品牌、建立安全高质量供应链为目标,梳理河南“一县一业”“一镇一特”“一村一品”的代表性品牌产品。

  谁能被称为“豫产优品”?

  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须为河南省各市(县)产业基础好、示范效应佳、有较好电商化和品牌化意识的企业。特别是商务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荐的“三品一标”认证帮扶企业。此次申报仅限适合国内网络零售的大众消费品,由企业自愿申报,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商务主管部门、工业和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积极挖掘推荐。

  成为“豫产优品”后将获得什么权益?

  申报入围的品牌,活动组织方将对企业以文图、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报道,通过中央及地方媒体、知名网站全方位推介。

  在第五届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期间,举办“全国网红主播选品大会”,邀请网红主播参会,对参与企业进行选品直播,进一步形成集采优势。

  联合河南省内外各大高校播音主持、电子商务、新媒体传播等专业师生,共同举办“大学生公益直播大赛”,对参与企业产品进行公益直播带货服务。

  在2023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期间,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河南日报社等将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发布厅共同举办总结大会暨“河南优秀电商品牌展”,对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市(县)及品牌方进行集中宣传推介,并通过各大媒体及网络平台进行推广展示。

  “豫产优品”如何申报?

  此次活动由企业自愿申报,申报通道已经开启,有意参与的企业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渠道进行报名:

  1.通过当地商务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进行咨询报名。

  2.关注《大河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豫产优品”获取文件原件和报名链接。

  3.下载豫视频APP,加入“豫产优品”小组,在小组内进行咨询报名。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