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户家庭脱颖而出!2022年第二季河南省最美家庭揭晓

2022年07月20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赵檬)爱党爱国、孝老爱亲、教子有方,自觉践行移风易俗、带头廉洁治家,厉行节约、勤俭持家……7月19日,河南省妇联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河南省最美家庭名单,50户绿色低碳最美家庭以及50户廉洁治家最美家庭脱颖而出。

郑州宣传环保知识的徐正芝家庭

据了解,全省各级妇联近年来持续开展“最美家庭季季推”活动,坚持常态化创建、大众化参与,全年分4季按类别常态化寻找最美家庭,爱党爱国、廉洁治家、疫情防控、教子有方等各类最美家庭脱颖而出,“最美”之花持续绽放。“5·15”国际家庭日当天,省妇联揭晓了2022年第一季度河南省最美家庭,董自立家庭等50户家庭上榜。

济源互联网学习垃圾分类的姚金棉家庭

平顶山几十年笔耕不辍创作廉洁童谣、红色童谣作品的王艳萍家庭

河南省妇联发布的第二季河南省最美家庭名单中,有在家利用剩余水果皮、菜叶等废弃物制作酵素并向朋友宣传环保知识的徐正芝家庭,有退休后利用互联网学习垃圾分类并在生活中充分利用的姚金棉家庭,有几十年笔耕不辍创作廉洁童谣、红色童谣作品达130余首的王艳萍家庭,她们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家庭的内涵,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截至目前,全省共涌现出县级以上最美家庭12万户,省级最美家庭1621户,全国最美家庭310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张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