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全要素演练举行

2022年07月21日17:51

来源:福州日报

  20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全要素演练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及周边接待酒店举行。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局、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观摩,市领导林中麟、兰文、王锡章参加演练活动。

  此次全要素演练对峰会涉及的所有环节开展演练,分为临会演练、嘉宾入场及疫情防控演练、领导巡馆路线演练、开幕式演练、创新大赛总决赛演练、新闻宣传报道演练、分论坛演练、云上展览演练、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突发应急处置演练和场馆保障演练11个环节,共24个场景。

  现场,峰会市筹备组工作人员、志愿者、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安保人员等参与演练,保障各演练环节有序开展。

  据悉,此次实战演练基本达到预期目标,通过全要素系统梳理、排查风险隐患,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全链条理顺流程、落实责任,全方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检验工作,确保峰会顺利召开。(记者 林瑞琪)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