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郑州市气象台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调整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2022年07月22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郑州强降雨持续不断。15时50分市气象台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调整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过去3小时我市已出现大到暴雨,最大降水出现在列子小学65.1毫米,预计未来6小时内,主城区、上街区、航空港区降水将持续,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路过积水路面请小心慢行

骑电动车请佩戴安全头盔

据了解,省气象台预计,22日下午到夜里,全省阴天,淮河以北有中到大雨,黄河以北及郑州东部、开封、商丘、许昌、漯河、周口北部、南阳东部、平顶山东部部分县市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县市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 ( 范昭 杨鑫阳 李思豫 刘晓明 实习生 魏凯)    

雨势较大,出行请注意安全

雨中送外卖的小哥

下雨天过马路请减速慢行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