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防控要求 郑州公交部分线路进行运行调整

2022年07月24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祝传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郑州市南阳路以东、丰庆路以西、宋寨南街以南、农业路以北区域调整为防外溢临时管控区。郑州公交集团对部分线路进行运行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绕行线路:6条

  区间线路:2条

  6条绕行线路(22路,41路,91路,28路,B37路,S108路)具体信息:

  22路:首末站不变,绕行宋寨南街,南阳路,农业路,天明路接原线。

  41路:首末站不变,绕行丰庆路、农业路,丰乐路接原线路。

  91路:首末站不变,绕行弘润路、南阳路、农业路、丰乐路接原线。

  28路:首末站不变,绕行宋寨南街、南阳路,东风路接原线。

  B37路:首末站不变,绕行宋寨南街、南阳路、农业路接原线。

  S108路:首末站不变,绕行天明路、索凌路、北三环、丰庆路接原线。

  2条区间运营线路(86路、185路)具体信息:

  86路:

  首末站调整为:经南五路公交站-农业路丰庆路,不再途径天明路、东风路、南阳路、宋寨南街路段。

  185路:

  首末站调整为:杨槐公交站-东风路南阳路,不再途径天明路、群办路等路段。

  郑州公交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线路运营信息,市民乘客出行前或出行途中,可通过关注郑州公交官方微博账号,或利用郑州行手机APP、拨打郑州公交客服热线63881333等方式,实时查询公交线路运营信息。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