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奖了吗?近50万网友变身节能达人,扫码查询获奖信息!

2022年07月24日18: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动脑筋,动动手指,精美奖品您抽到了吗?2022年河南省节能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落下帷幕,共有近50万网友踊跃参与,其中,2000多名网友不仅答题满分通关且幸运抽得奖品。即日起,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查询您的中奖信息!

  扫码后,您只要点击“中奖查询”,输入您中奖后填报的真实手机号,即可查询到您的奖品,以及当时留下的收货地址。需要注意的是,答题人中奖后填报的信息需完整、准确,否则无法兑奖。

        提交后,查询页面将显示您的中奖信息。若您一个月内未收到所中奖品或有其他有关奖品的疑问,可致电13203851958进行咨询。

 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大河网组织的节能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围绕绿色生活、绿色出行、绿色消费、节能节电常识等内容,鼓励广大网友关注节能降碳主题,开动脑筋,积极参与问答活动,宣传普及节能降碳常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6月13日至7月13日期间,该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30多个地区的近50万名网友参与,网友们纷纷变身节能达人,充分展现节能智慧,传播绿色低碳知识。

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00名,为家用电风扇;二等奖200名,是100元手机话费;三等奖2000名,可获定制手提袋+可降解垃圾袋。活动规则上,网友答题得到100分即可参与抽奖,答题次数不限,但奖项不叠加。

 据了解,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参与活动的获奖者填写的真实姓名、手机号和收货地址有序发奖。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感谢广大网友的参与!(何心悦)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张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