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飞驰!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灵宝站赛事圆满落幕

2022年07月24日19:57

来源:顶端新闻

  顶端新闻记者 白雪莹 /文

  侯建勋 宋亚猛 时硕

  耿毅卓 宋若旻 实习生 钱贵子 /图

  7月24日上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行走是吾乡”环中原2021-2022年度河南省自行车公开赛灵宝站的比赛决出胜负。上午11点,颁奖仪式在三门峡灵宝市体育馆举行。

  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孙甜甜、中共灵宝市委书记张志刚、三门峡市体育局副局长武如仓、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素妮、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海涛、灵宝市政协副主席胡滨等出席颁奖仪式。

  上午九点,随着开赛枪声响起,准备就绪的140余名专业自行车参赛选手飞速而出,在灵宝市金城大道赛段疾驰,开赛7分钟后,第一名选手已经跑完一圈。开赛100分钟左右,所有参赛选手都完成了比赛。

  153号选手黄广鸿以1小时30分零3秒的成绩夺得灵宝站冠军,152号张维毅荣获第二名,139号孔文生荣获第三名。“个人总成绩第一名”(黄衫)、“冲刺王”(绿衫)、“25岁以下最佳青年”(白衫),三项荣誉衫奖被冠军黄广鸿包揽,因本次赛事采用联赛积分制,荣誉衫三项为三门峡站、灵宝站平均成绩。据了解,灵宝站比赛前三名均来自iGPSPORT瑞豹车队,而且,灵宝站亚、季军与三门峡站亚、季军为相同的两人,表现不仅优秀还很稳定,足以看出获奖选手的超强实力。

  除了获得荣誉奖杯外,优秀选手还得到了生命果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生命果饮品等奖励。

  灵宝站赛事是“行走是吾乡”环中原2021-2022年度河南省自行车公开赛第二站。赛事以“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为主题,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和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主办,三门峡市体育局、灵宝市人民政府承办,顶端新闻、灵宝市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协办,通过紧张刺激的比赛,提升群众对体育运动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以体育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助力建设体育河南、健康河南。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