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飞信:将于9月30日起正式关停

2022年07月26日15: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7月26日消息,中国移动和飞信官网近期发布公告称,和飞信将从2022年9月30日开始停止提供服务,届时将无法登陆及使用和飞信。

  公开信息显示,飞信于2007年5月正式发行,是中国移动的综合通信服务,融合语音(IVR)、GPRS、短信等多种通信方式,覆盖三种不同形态(完全实时的语音服务、准实时的文字和小数据量通信服务、非实时的通信服务)的客户通信需求。2016年,飞信更名为和飞信。

  值得注意的是,在曾经的2G时代,和飞信主打“免费短信”功能,因可以在PC端、移动端、WAP网页给手机免费发送短信,且无论对方上网与否,都能收到短信,一度成为市场的“宠儿”。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飞信的热度逐渐降低。2021年4月,和飞信开始暂停企业注册,取消多项用户体验权益,如赠送超级会议、语音通知等。随后,和飞信功能再次调整,不再提供多方视频、一对一视频通话等,企业通信录暂停服务。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