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炳伟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官兵

2022年07月28日23: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看望慰问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官兵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7月28日,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孔昌生委托,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来到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看望慰问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官兵

  吉炳伟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执勤、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他表示,驻机关武警中队不畏严寒酷暑、始终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为维护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长期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提供了重要保障,得到了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机关全体干部的一致赞赏和信赖。

  吉炳伟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希望驻机关武警中队强化政治意识、政治标准、政治要求,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营造“三个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吉炳伟表示,机关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驻机关武警中队建设,及时为官兵排忧解难,全力营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他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发扬优良作风,加强理论学习,苦练执勤本领,全面提升执行任务能力和队伍建设水平,不断为党和人民立新功。

  官兵们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持续加强学习、认真苦练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参加活动。(高利国/文 林栋/图)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