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军人爱当先,实际行动暖人心

2022年07月29日08:53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热力公司人员正在进行暖气检修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李晓波通讯员曹亚丽文图

  本报讯7月26日,洛阳暖鑫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对供热辖区内现役军人家属慰问活动,为军人家属送去暖鑫热力人的关爱,此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

  洛阳暖鑫热力公司针对用户不同的情况制定专属方案,每到一户,详细询问军人家属的生活状况、现役军人的服役情况,表达对军属和军人的崇敬之情。同时,派专业人员上门根据专属方案实施暖气清洗、维护、保养等工作。

  “感谢您和您的家人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您养好身体,过个幸福的晚年。”在珠江路家属院热用户家中,暖鑫热力公司慰问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安排专业人员对其室内外暖气片过滤器进行拆洗,全面检查室内采暖设施,对部分暖气片正反冲洗,提出提升室内采暖效果的建议,并协助实施。

  洛阳暖鑫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洛阳是一座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的双拥模范城市。作为企业,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更应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响应“拥军优属”的号召,关爱军属家庭。暖鑫热力公司始终把军属的冷暖放在心上,把拥军做到实处,倾听他们的心声,竭尽全力为优抚对象办好事、解难事。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