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州洪水遇难人数升至16人

2022年07月30日0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7月29日,美国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表示,该州的暴雨天气导致严重洪水,目前已导致至少16人死亡。贝希尔称,预计实际死亡人数将翻一番。

  同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肯塔基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贝希尔表示,截至29日上午,肯塔基州中部和东部仍处于洪水预警之下,他预计这将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肯塔基州最致命的洪水之一,预计有数百名居民将失去家园。

  近日,肯塔基州部分地区频遭暴风雨袭击。据法新社报道,该州部分地区报告24小时降雨量超过20厘米。肯塔基河怀茨堡一带河段往年同期水位仅为0.3至0.6米,因暴雨已涨至6米左右,而此前的最高纪录是约4.48米。

  据美联社报道,强降雨在阿巴拉契亚地区导致山洪暴发,洪水淹没肯塔基州东部地区的民宅、道路和商业设施等,冲走车辆。28日,肯塔基州已有6个县进入紧急状态,部分受灾地区的淡水供应也出现问题。(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