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创建一流企业进程 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2022年08月01日07:2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田宜龙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范坤鹏)7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刘炯天带队赴洛阳市对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建设中国一流企业的提案》进行督办。

  刘炯天一行先后到麦斯克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并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刘炯天强调,创建一流企业是补齐省内制造业大而不强、全而不优、多而不精短板的有效途径。一流企业要生产一流产品,致力于产品独特竞争优势打造。一流企业要坚守一流理念,坚持一流过程,在创新体制机制中追求卓越,在形成竞争优势中实现发展。政府层面要形成对一流企业的指导性意见,把权力放给企业,把利益让给企业,努力营造一流发展空间和氛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