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竟是诈骗嫌犯 周渝民夫妇被骗775万元

2022年08月02日11:22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吕航

  8月1日,据媒体报道,台湾省台北地检署正在侦办一宗保险诈骗案,被害人竟是演员周渝民与妻子喻虹渊。

  据报道,周渝民与妻子报案指出,两人于2019年透过公胜保险经纪公司,由经纪人冯瑶华向远雄人寿购买投资型保险约4500万元台币,约定分6期缴费后拿回本金或每年领回优厚的配息,原定以汇款方式缴纳保费,但最后为享折扣改付现金,最后竟发现血本无归。目前周渝民夫妇已采取措施,希望能追回已缴纳本金3447万余元台币(约合775万元)。

  据报道,周渝民和太太喻虹渊此次遭诈骗,起因是他们买了1张6年期的高额储蓄险,承办的冯姓女保险经纪人取得喻虹渊的信任,陆续以巨额转账会被查税、可能被误认洗钱、预缴有优惠等理由,直接向喻虹渊收取现金,直到2021年,保险公司一再通知缺缴信息,喻虹渊才发现累计受骗3447多万台币。

  据了解,冯瑶华是周渝民妻子喻虹渊的闺蜜,且受害的不止周渝民夫妻,另有其他案件正在侦办中。因为资金缺口大,冯瑶华拆了东墙补西墙。8月1日,周渝民经纪公司低调回应称:“我们一切交给律师、司法全权处理,感谢媒体的关心。”

  41岁的台湾演员周渝民,因出演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中“花泽类”一角成名,是组合“F4”成员。周渝民与小其6岁的台湾演员喻虹渊因电影《痞子英雄》结缘,2015年俩人宣布结婚,次年喻虹渊诞下一女。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