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因电池问题在海外召回部分iX和i4车型

2022年08月02日18:3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近日,据外媒报道,由于存在电池起火的风险,宝马对部分i4轿车和iX SUV车型发出了召回通知。相关信息显示,被召回的车辆的高压电池可能存在内部损坏,从而导致电池内部短路。

  据报道,此次召回只涉及宝马在美销售的83辆汽车。宝马方面建议车主不要驾驶这些汽车也不要进行充电,而是将这些车辆停在外面或远离其他可能起火的车辆和建筑,宝马经销商将免费为其更换电池。

  有消息称, 宝马的电池供应商三星SDI发现在电池制造过程中有部分碎片或进入电池中,并可能在电池的负极形成短路。此前曾有报告称在一辆2022款宝马iX xDrive50和2022款iX M60车型的电池单元中发现碎片,该电池单元由三星SDI提供。

  “幸运的是,这次召回影响的车辆数量非常少,”宝马发言人Jay anson在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说道,“而且我们的客户关系团队已经主动联系了所有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以提供信息和帮助。”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