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公路、铁路、航空等公共交通运营!一地通报

2022年08月02日21:31

来源:扬州晚报

8月1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均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解除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至8月1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8例(均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呼和浩特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

目前二连浩特市实施严格交通管制,暂停公路、铁路、航空等公共交通运营 。划定学府馨苑小区、网通家属楼、尚城国际小区为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措施;划定人大小区、农牧局小区、铁路扩能改造施工工地、乌兰社区察哈尔街南五街坊所在区域为中风险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措施;其他区域全部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措施。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