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河北新乐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行动轨迹公布

2022年08月03日10:59

来源:新乐市发布

  2022年8月2日,新乐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系7月30日自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7月31日至今已报告19例病例)返石的货车司机。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其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7月30日,5时左右自驾车自定州西高速口ETC通道下高速,走107国道到无极县石家庄圣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卸货。10时左右返回新乐市承安镇田村铺村家中。12时左右在本村娟娟超市购物,16:41在本村室外摊位购买烤红薯,18:17步行到本村娟娟超市购物,其余时间居家未外出。

  7月31日,7时左右自驾车到新乐市第二医院门口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7:37在承安铺桥东面馆吃早餐后返回家中,中午到本村诊所做抗原检测,之后居家无外出。当日核酸和抗原检测均为阴性。

  8月1日,上午居家无外出,15时左右到承安镇花生米市场顺丰快递发快递,15:41到堽头村北京能源环城加油站加油,16:10至17:07到新乐市京新大街美孚机油专卖店换机油,17:18至18:05在新乐市信誉楼负一层超市购物。18:18到新乐市花园广场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后返家,晚上到本村父母家中吃饭,之后返家无外出。

  8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市定点医院。

  请与该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尽快开展核酸检测,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健康监测尽量不外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拨打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新乐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2日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