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四季”希腊站系列活动“世界遗产在中国”图片展举行

2022年08月04日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雅典中国文化中心协13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最美四季”希腊站活动,8月1日开始在希腊Golden Hall商场举办“世界遗产在中国”图片展,历时10天。该活动为继在雅典经商大学商务孔子学院、希腊色萨利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线下图片展后的第三场线下展览活动。

  据报道,此次展览共展出48幅图片,内容包括27处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中国文化遗产。图片制作精美、内容精彩,为希腊民众了解中国的世界遗产开启了窗口,同时有效推介了中国的丰富旅游资源。

  展区前,希腊民众纷纷驻足观看。希腊姑娘玛利亚说,她看到展览很震撼,她很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的文化和食物,虽然没有去过中国,但是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去中国走一走,看一看。

  希腊小伙瓦西利斯表示,通过本次展出的图片,他对中国有了一个更具体的印象,每一副图片上展示的地方都很美,这是完全区别于希腊的另外一种美。中国地大物博,将来他希望有机会能抽出一段时间去中国旅游,实地去看一看图片中展示的这些地方。

  联合主办单位:

  雅典经商大学商务孔子学院

  对外经贸大学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雅典营业部

  亚里士多德大学孔子学院

  色萨利大学孔子学院

  雅典国际机场

  希腊国际记者协会

  希腊武术联合会

  中希时报

  希中文化协会

  华欣文化

  VERITA国际学校

  中文学习中心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