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来!首届“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报名啦!

2022年08月04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嗨主播,准备开播啦!8月4日,记者从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河南省首届“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报名已开启。即日起至8月17日,您可以扫描本文中前两个二维码,或关注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畅享豫品”进行报名。

全国从业者均可报名

新主播可参加免费培训

  助燃新消费,赋能品牌升级!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乡村振兴局主办,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日期为8月4日至9月20日,具体而言:8月4日至8月17日为主播和产品报名阶段;8月18日至8月25日为主播和产品双向选择阶段;8月28日至9月10日为比赛阶段;9月11日至9月17日为统计考察阶段;9月20日举行颁奖仪式。

比赛依托抖音直播平台全程线上进行,主播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对参赛产品库内的产品进行直播销售。参赛主播依据直播销售河南产品的金额、累计观看人数加权计算成绩并进行排名;参赛产品依据直播销售的金额、销售单数加权计算成绩并进行排名。相关销售数据从第三方数据公司获得。

选手报名渠道

全国范围内直播电商从业人员,有意愿参与网络直播销售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不限地域、不限职业、不限经验、不限业绩。报名参赛不收取任何费用。被依法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有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参赛。您可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选手报名参赛;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产品报名。

产品报名渠道

参赛产品采取自愿报名方式,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由报名产品形成参赛产品库,供参赛选手选择。参赛产品须为河南品牌和产地在河南的工业产品、农产品、文化产品、旅游服务、生活性服务等。同时,产品发货地须在河南。参赛产品质量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且满足直播平台相关要求。参赛产品供应商需保障赛事期间产品供应、发货、配送等满足正常销售需要,参赛产品供货价格对所有参赛选手须保持一致。

除了以上报名方式,参赛选手和参赛产品还可在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大河财立方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查询,勿重复报名。

参赛选手在报名结束后,从公布的参赛产品库(报名结束后公布)内选择有意愿的产品,并同产品供应商直接对接,双向自愿选择、确定带货产品。单一参赛产品供货价格须对所有参赛选手一致,其他费用均由双方平等自愿协商确定。

       参赛选手在比赛阶段可自由选择直播时段,直播次数不限,其中须有一场不少于2小时的参赛产品直播专场。

新手主播参赛没信心?不怕!赛前,承办方特地为新开设直播账号或开设账号不足6个月的新手主播,提供免费短期培训,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若参加,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奖项繁多!

共计3大类93个

大赛奖项分为参赛选手奖、参赛产品奖和优秀组织奖3大类11小类,共93个奖项,奖金共34.5万元。获奖选手和产品可获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奖杯、证书或奖金,直播选手直接与产品供应商签约。

参赛选手奖共计6类48名,奖金34.5万元,包括:豫品带货王——大赛期间直播所有场次汇总成绩排名前2名,每名奖金5万元;单场带货王——单场直播成绩排名前3名,每名奖金3万元;单类带货官——分为5大类,每类产品直播成绩排名第1名,每名奖金2万元;直播带货新星——新开设直播账号或开设账号不足6个月的新手主播,成绩排名前5名,每名奖金5000元;公益帮扶带货奖——按照《河南省扶贫产品名录》,比赛期间销售扶贫产品的成绩排名前30名;最佳人气奖——每名奖金1万元。

参赛产品奖共计4类35个,包括:豫品销量王;单类销量王;人气新品奖;主播优选奖。MCN机构组织奖共10名。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大赛以宣传河南产品、变革产销方式、满足生活需要、引育直播人才、促进就业创业为主要目标,通过举办“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激发直播电商活力,旨在营造全省直播电商生态,提升河南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推进河南产品走出中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从供需两端发力,推动全省消费规模快速增长。(何心悦)

编辑:张龙(小)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