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更加出彩的科普篇章

2022年08月04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队到省科技馆新馆调研科普工作。

高体健一行实地察看了四个常设展厅和一个短期展厅,详细了解科技馆布展和科普教育开展情况。座谈会上,省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工作和省科技馆新馆建设布展情况,部分省政协委员围绕科普工作开展协商交流。

高体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的重要论述,围绕“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深入实施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大科学素质提升行动,构建主体多元、手段多样、供给优质、机制有效的全域、全时科学素质建设体系和高质量科普服务体系,依法依规推动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基础支撑,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科普篇章。(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田凯中 李彤)

编辑:陈梦伊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