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累计发现确诊病例7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2年08月05日0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儋州8月4日电(记者王子谦)记者从4日晚召开的海南省儋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8月1日本轮疫情以来,儋州市累计发现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儋州市政府秘书长詹联科介绍,目前所有病患均已运至定点救治医院,病情平稳。

  他说,目前儋州市正在进行流调溯源工作。截至8月3日24时,共排查密接151人,密接的密接195人,均已按要求管控。

  目前儋州市在新州镇、白马井镇进行区域核酸检测,其中新州镇区域8月1日、3日分别开展了区域核酸检测采样38404人次,结果均为阴性。白马井镇区域8月3日开展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采样37422人次,1人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

  儋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冯元贵称,结合流行病学调查及风险研判,该市将开展新一轮扩大范围的核酸检测。(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