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定了,8月4日约起来……

2022年08月05日15:18

来源:河南省红楼梦学会

  2022年全国甲卷高考作文背景材料选自《红楼梦》“大观园题对额”一节,引发社会广泛热议。不少考生和网友都对这个生动有趣的“红学”题目充满兴味。为促进古典小说名著《红楼梦》的阅读普及,助力高中语文课程改革,河南省红楼梦研究会主办了“红楼梦高考同题作文”征文活动,邀请广大师生和《红楼梦》爱好者一起来写全国甲卷高考作文。

  此次征文活动评选已经结束,大赛颁奖典礼活动定在8月4日下午举行,届时抖音、快手、视频号、头条号四大平台同时直播。想要知道更多大赛活动详情请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

  主办单位:河南省红楼梦研究会

  协办单位:河南日报传媒公司,大河网,洛阳客家文化旅游公司,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红楼梦学会,北京曹雪芹学会,珍樱堂针叶樱桃酒,贵州贵台酒业,嵩县白云山景区,建业电影小镇,豫蜂园,望江南酒店,河南应河醋业,今朝咖啡

  颁奖典礼地点:郑州市望江南文化主题酒店

  时间:2022.8.4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