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工作的人最迷人 歌手献唱超嗨音乐节 救生员全程淡定无视

2022年08月08日07:44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张超 文图

  本报讯 8月6日晚,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陈卓璇来到郑州倾情献唱,并与广大乐迷热情互动。现场,一位救生员小哥哥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进入暑期以来,我省各大景区的夜游业态也逐步丰富,涵盖有超多明星的音乐节、美食节和“白+黑”昼夜狂欢等,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丰富的游玩体验。

  网友拍摄视频显示,天气炎热,不少游客在现场感受音乐节现场的火爆气氛。现场,一名救生员不时与歌手陈卓璇同框出现,歌手与游客进行超嗨的互动,而救生员却表情严肃,略显格格不入(如下图)。

  对此,不少网友也对这位认真工作的救生员小哥哥点赞:“超嗨的音乐节却对救生员小哥哥‘无效’,哈哈!”“@陈卓璇这个是只能看到背影的男人”“认真工作的人最迷人”。

  这名救生员小哥哥告诉记者,自己每天面对的都是很多游客,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一刻也不能放松。“在这里工作的3年里,我参与过很多明星演唱会、音乐节,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错过了,但是能够近距离为游客们保证安全,也非常开心。虽然不能亲眼看明星演唱,可我也算是离他们最近的听众了!”该救生员笑着说。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