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橙色预警解除 郑州未来3小时还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

2022年08月08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郑州市气象台8月8日14时40分解除13时30分发布的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这一波降雨过去,根据郑州气象局天气预报,预计傍晚到前半夜还有降雨,但是整体雨量不大。


根据郑州市气象台统计过程降水量显示,8日8时至15时,郑州市西部出现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强对流天气。最大降水出现在新密市的尖山48.3毫米。最大小时雨强 45.9毫米,出现在新密市的尖山站8日11时至8日12 时。


预计未来3小时,郑州全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

郑州市气象台13时30分发布的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显示,过去3小时上街区石咀村已经出现3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内,上街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并伴有7~8级雷暴大风,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