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年08月08日2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8月7日至8日,河南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届理事会以来协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协会未来五年工作,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来自中央驻豫、省级和各省辖市有关新闻单位,以及部分省管高校的120余人参加大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大会发来贺信。

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南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17名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潘志贤当选为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新一任会长,朱佩娴、双瑞、李凡、丁艳、余嘉熙、柯杨、刘竞、张俊林、刘克军当选为副会长,孙冬青当选为秘书长。

大会提出,要坚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主线,聚焦“服务青年、服务会员”使命任务,全力打造“政治型、青年型、专业型、融合型”社会团体。

河南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向全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发出了《坚定主心骨 汇聚正能量 为中原更加出彩书写青春华章》倡议,号召全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在新时代坐标中定位自己的角色,在融合传播大潮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生动实践和火热生活中淬炼自己的作风,为增进社会光明与美好挥洒青春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青春智慧,和所有河南青年一起书写新的荣光。

编辑:祝萍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