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探病 实为偷盗这样的“朋友”不交也罢!

2022年08月09日07:57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于扬 通讯员 李华琼

  本报讯扶沟县的豆某与白某本是朋友,白某生病后,豆某热心前去探望。然而,最近手头缺钱的豆某动起了歪心思,悄悄记下白某的支付密码后,趁其熟睡之机,通过微信转账盗走了白某手机中的5000多元钱款。日前,接到白某报警后,扶沟县公安局白潭派出所破获了这一案件。

  接到报警后,民警调查分析研判发现,白某银行卡绑定的有微信,钱款就是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被盗的。民警通过查看微信后台账单,发现有两笔转账到了其朋友豆某的账户上,共计5800元。

  经白某回忆,近期他与豆某并不存在经济往来。至此,民警怀疑豆某具有重大嫌疑。于是,便找到豆某询问详情,但豆某拒不交代。随后,民警与豆某谈心沟通,对其讲明利害关系,最终,豆某交代了自己偷转白某钱款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豆某已被扶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