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吴宇森将重拍《喋血双雄》

2022年08月09日08:38

来源:羊城晚报

  环球影业近日宣布,吴宇森将重拍《喋血双雄》,《触不可及》《侏罗纪世界》主演奥玛·希担纲主演。影片预计在明年上线流媒体。

  奥玛·希1978年1月22日出生于法国。2011年,他参演电影《触不可及》,并凭借片中表现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15年,他参演电影《侏罗纪世界》。

  吴宇森今年76岁,2017年他拍完《追捕》之后曾因癌症暂停工作,今年年初重返好莱坞。此前他执导了影片《寂静的夜晚》,全片无台词,讲述了一位父亲为死去的儿子复仇的故事。

  作为吴宇森的经典作品之一,老版《喋血双雄》公映于20世纪80年代末,主演包括周润发、李修贤和叶倩文。

  故事讲述杀手亚庄(周润发饰)在一次暗杀行动中误伤了歌星Jennie(叶倩文饰),令其双目接近失明。深感内疚的他开始暗中保护Jennie,并为了筹钱送她去国外医治,铤而走险再当杀手。不承想,任务完成后他不但没收到钱,反被雇他杀人的汪海派人追杀。警探李鹰(李修贤饰)在查案过程中察知事情另有隐情,开始与亚庄惺惺相惜。

  记者 李丽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