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举行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08月11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8日,扶沟县举行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传承中华瑰宝 武动扶沟”“体彩杯”传统武术套路比赛。扶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周德志,副县长蔡广出席活动。

蔡广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扶沟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健康扶沟、体育强县”总体目标,坚持以不断满足人民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宗旨,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为主线,以提升群众体育参与水平和健身质量为核心,坚持“没有全民健身就没有全面小康”,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奋力实现2030年“健康中国”大健康观为群众体育工作的纲领,大力发扬“革故思变、创新求远”精神,深入挖掘传统资源,倾力打造特色品牌,推动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

“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个人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运动员代表杨起说,今后会继续坚持锻炼,争取为扶沟县的体育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据了解,扶沟县城区十五分钟健身圈已基本形成。社会体育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全县共成立单项体育协会20个,体育健身辅导站点300多个,社会体育指导员发展到2200多名。县体育中心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走基层 送健康”全民健身服务活动,形成以公益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为主体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者队伍,全民健身网络逐步完善,全民参与健身、支持健身、崇尚健身的良好氛围日益浓厚。(苗海波 王中波 田昊霖/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