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社科专家学者 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开始啦!

2022年08月11日1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1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这标志着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评选主要针对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发布的社科成果,范围涵盖出版社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类著作;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的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大河网、映象网等新闻网站理论频道刊发的理论文章等。申报时间为2022年9月5日—9月9日,其间,申报者需要按照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本次评选先由各省辖市党委、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和社科联联合组织成果初评,然后集中申报;航空港区由党群工作部负责本辖区相关成果初评、申报;省委部委、省直单位、省管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央驻豫单位、省级社科类学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豫军事院校,由本单位进行初评,然后由单位统一申报。

本次评选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证书,并分别给予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6000元、三等奖3000元的奖金奖励。(梁爽)

>>进入大河网学术中原,查阅评选详情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编辑:祝萍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