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运动,官方买单 河南首期健身优惠券今日发放

2022年08月11日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大家首先下载‘豫动中原’App,点进去后进行实名认证、注册,领取优惠券,到达现场扫码验证,进场运动40分钟后进行核销,就结束了此次愉快的健身体验。”8月11日11时,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孙甜甜在位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运动场馆内,为大家现场讲解健身优惠券的使用方法。

你运动,官方买单 今年首期健身优惠券发放

据孙甜甜介绍,为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带动体育行业消费水平持续提升,助力体育河南建设,河南省体育局从今天开始发放600万元体育健身优惠券。

“今天上午10点第一期优惠券已经正式发放,和以往不同的是,2020年是以4个城市为试点,2021年是6个城市,今年覆盖河南全省17地市和济源示范区,无论是场馆规模还是参与项目均有所扩大。”孙甜甜说,“才1个小时,新乡已经全部领完,郑州仅剩少量,说明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喜爱,希望借助这项好政策,让更多的人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幸福生活指数。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受疫情影响,商丘优惠券发放暂时延期,待疫情过去、场馆开放再发放,敬请期待。”

身轻如燕,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市民黄卓恒平时就喜欢打羽毛球和篮球,去年使用过这个券后运动体验良好:“郑州的运动场馆遍地都是,不是我的运动积极性不够,而是‘入场券’问题,使用消费券后可以优惠一二十块钱,很划算,今年消费券一来我就全抢到了。希望能多放一些,让我们这些消费者多来运动,享受更多优惠。”

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综合运动馆馆长闫华宁介绍,该场馆面积2200余平,有10块标准羽毛球场和1块篮球场。去年消费券发放后就十分受欢迎,今天明显感觉到人多了,而且很多球友都知道这项活动,来打球前都先扫码验证。

全省通用,16个项目,每人领券不超30次,金额不超500元

据了解,从今天起,2022年度体育健身优惠券每周发放2期,发放时间为期半年。本次发放采取同时进行、定期发放的形式,优惠券由18个城市共用,各市补贴具体额度综合当地注册认证人数、定点场馆数量及市场活跃程度等因素进行合理调配。

本轮优惠券可供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 游泳、冰雪、滑板、射箭、击剑、瑜伽、健身房、武术、体育健身操舞、攀岩16个项目使用。设置10元、15元、20元、25元、50元5种面值,今年新增50元大额优惠券适用于足球、篮球、排球等集体项目及特殊人群(残疾人)。

本次发放的体育健身优惠券每人每期只能申领1张,有效期为领券之日起一周内,该券被核销以后方可再次申领,每人累计领券次数不超过30次,金额不超过500元,单项体育消费项目不可拆分为两笔及以上消费。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