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警车就跑 民警一查发现是逃犯

2022年08月12日07:40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曲如彦

  近日,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安丰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8月4日9时许,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车辆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看到警车后匆忙掉头,这一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驱车上前进行盘查。当民警依法对该车辆进行检查时,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人员神情慌张,出于职业的敏感,民警立即对其身份进行核实,经核查确定该车驾驶人为河北省网上逃犯杨某,民警果断将其控制。

  经进一步查证,杨某于2022年4月伙同他人在邢台市新河县白神桥附近一个小作坊里面私自生产河南润正牌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并对外销售。其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标准的医用器材被河北警方上网追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