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不满乌官员向媒体透露军事战术,“战争绝不是虚荣的时候”

2022年08月12日14:3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地时间11日晚间发表讲话,要求该国政府官员停止向媒体披露乌方针对俄罗斯的军事战术,他称,“战争绝对不是虚荣和大张旗鼓的时候”。

  泽连斯基称:“你们透露的关于我们国防计划的细节越少,对实施这些国防计划就越有利。”他还批评称:“如果你想制造引人注目的头条新闻,那是一回事,这么做不负责任。如果你想要乌克兰取得胜利,那是另外一回事,你们应该认识到要对自己所说的有关我们国家的防御或反击计划的每一句话的责任。”

  路透社称,泽连斯基的此次讲话针对的是乌克兰国家、地方和军方官员及其他对前线发生的事进行评论的人。

  路透社提到,位于克里米亚的一个俄罗斯空军基地当地时间9日发生爆炸后,美国《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援引匿名官员的话称,乌克兰军方对此事负责。而另一方面,乌克兰政府拒绝回应其军队是否造成了这些爆炸。俄罗斯国防部否认该空军基地遭到炮击,表示是弹药发生了爆炸。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